【成長組】9月12日 如何跟寶寶在家玩出感覺統合

課程編號:201908290016
日期時間:2019.09.12 上午11 :00~11:40
剩餘人數:0人

【成長組】如何跟寶寶在家玩出感覺統合

寶寶兩個月以後需要開始活動,慢慢增加活動量,協助寶寶有能力翻身、坐爬等發展。在家玩,如何玩?本課程主要以前庭遊戲為主軸,讓寶寶接受訊息,並練習處理來自四面八方訊息的能力,做出適當反應,保護自己,這就是大腦整合的結果,讓寶寶紮穩馬步,探索世界。

※本活動為悠之家媽媽聯合辦理,暫不開放非悠之家的媽媽報名!

日期 9/12(四)
時間 上午11 :00~11:40
地點 新莊惠欣6樓教室(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72-1號6樓)
收費 報名費:200元(親子組);雙胞胎須分開報名。
攜伴每人100元(12歲以下不收費/攜伴者若為幫忙照顧大寶可不收費)
注意
事項
1.請先填寫報名表單後盡快於2天內完成匯款,須填上您匯款帳戶末五碼。
2.報名錄取正取總人數不超過6組、備取3組;由於場地名額有限,每位寶寶只限參加一堂課,若已參加過此課程請勿報名
3.媽媽或寶寶若生病,可以直接請假,名額保留至下次課程,若課程皆額滿可轉其他活動,本活動不退費。
4.活動名額滿可先填備取單;如有媽媽臨時取消會以電話聯繫,未聯繫上則下一位候補的媽媽遞補上。
5.請自備薄的大浴巾一條;若家裡有觸覺刷也可帶到現場。
6.上課過程中,寶寶若有換尿布、餵奶、情緒安撫…等需求,請優先以寶寶需求為主。
7.如開課人數不足,將通知已付費家長延後開課。
8.活動召集人:團長 王杏滿
9.諮詢電話:(02)6635-8197
10.課程繳款帳號:戶名-台灣溫柔生產推廣協會/銀行名:中國信託(822)新莊分行/帳號:266-540-426-386

※報名寶寶年齡:4~8個月,名額有限每位寶寶僅能參加一次
1.
介紹觸覺刷使用:觸覺是寶寶安全感,人際關係的基礎,玩沙、玩草、玩菜瓜布也都有幫助,觸覺刷使用方便、效率高、不需清潔,一天可使用5次左右。

2.親密前庭遊戲:在家裡,地墊、床上隨時都可以玩,小飛機、單人盪鞦韆(需要大浴巾)。

3.花生球前庭運動:利用工具達到運動,上下彈跳、趴撐、訓練拮抗能力。

4.介紹旋轉盤使用:旋轉前庭運動,協調肌肉、大腦訊息,維持平衡。

5.花生球重壓按摩:讓寶寶放鬆、穩定。

※講師介紹:悠媽黃立儀媽咪教過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、補習班,2012年大寶三歲時開始接觸感覺統合,於2015擔任菲婗獅體操館感統體操教練,2017起開始在家開班,教導新悠媽寶如何跟寶寶在家玩出感覺統合。


請先填寫報名表單並且帳號莫五碼以利後續核對報名費→完成繳費,即可報名完成,若兩天內未繳費則取消名額,候補自動遞補上。
請注意!名額滿後 下方不會顯示報名表單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