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長組】7月26日 產後修復瑜伽

課程編號:201907250001
日期時間:2019.07.26 上午11 :00~12:00
剩餘人數:3人

【成長組】7月26日 產後修復瑜伽

面對產後陌生的身體,透過溫柔的瑜伽練習,找回身心平衡的狀態。一堂產後瑜伽入門課程,簡單的動作教學,回家後也能輕鬆做,推薦給完全沒有運動習慣、自覺身體虛累累的媽咪們!


※本活動為悠之家媽媽聯合辦理,暫不開放非悠之家的媽媽報名!

日期 7/26(五)
時間 上午11 :00~12:00 (60分鐘)
地點 新莊惠欣6樓教室(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72-1號6樓)
收費 報名費:200元
(媽媽可帶小寶寶一塊陪同參加;但若攜帶大寶需要有人特別照顧者,必須邀請一名家人陪同協助照顧,但該名陪伴大寶的家人不收費)
注意
事項
1.請先填寫報名表單,須填上您匯款帳戶末五碼,後續於2天內完成匯款。
2.繳款後請務必記得填寫報名單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3.活動皆有錄影或拍照紀錄,報名則視同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、台灣溫柔生產協會使用照片。
4.報名錄取正取總人數不超過6組。
5.媽媽若有事無法前往參加,可以來電請假,名額保留至下次課程(下次課程日期未定建議盡量出席)。
6.活動名額滿可先填備取單如有媽媽臨時取消會以電話聯繫,未聯繫上則下一位候補的媽媽遞補上。
7.開課前一日取消報名,報名費直接保留到其他梯次上課或其他活動使用,空出的名額由備取者遞補(現場繳費即可);若上課當日無故臨時取消,恕不退還報名費。

8.課程注意事項:
(1)報名時載明生產方式、生產胎數、產後週數、身體特殊狀況(例如:受傷、高血壓、暈眩...etc)。
(2)需自備一條瑜伽墊,另外請準備擦汗用小毛巾一條、飲用水(或攜帶空水壺或杯子)。
(3)上課前一小時請勿進食(盡量避免固體食物,液體飲水可以)。
(4)建議穿著方便運動、彈性的輕便服裝(避免牛仔褲與裙子)。
9.如開課人數不足,將通知已付費家長延後開課。
10.活動召集人:團長 王杏滿
11.諮詢電話:(02)6635-8197,聚會當天有事可撥打0966180682。
12.課程繳款帳號:戶名-台灣溫柔生產推廣協會/銀行名:中國信託(822)新莊分行/帳號:266-540-426-386

※報名適合對象:

- 自然產:產後45天後
- 剖腹產:產後60天後,傷口復原良好,沒有疼痛
- 產後一年內
- 離生產已久,但是仍覺得身體停留在產後不適狀態

※課程內容:針對因懷孕與生產而改變的身體做修復,輔以養育寶寶時常見的身體傷害做舒緩。

- 骨盆穩定
- 腹部喚醒
- 下背放鬆
- 手與肩胛放鬆
- 心靈支持
(PS:心靈支持是指透過彩虹卡給予正面支持力量)

※講師介紹:悠媽-鄭文妍Natalie持續練習瑜伽已十多年,先後完成200小時Ashtanga訓練與正念陰瑜伽師資認證。現在是雙寶媽咪,在懷孕期間仍舊持續練習瑜伽與教課,親身經驗在懷孕與產後時的身心變化,以適合當下狀態作為練習方式。


請先填寫報名表單→完成繳費,即可報名完成,若兩天內未繳費即取消名額,候補自動遞補上。
請注意!名額滿後 下方不會顯示報名表單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