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長組】12月20日 寶寶愛說話系列-我的第一個聖誕節(8~12m)

課程編號:201912050007
日期時間:2019.12.20 上午10:00~11:00
剩餘人數:0人

【成長組】12月20日 寶寶愛說話系列-我的第一個聖誕節(8~12m)


您的寶寶開始說話了嗎?寶寶是滔滔不絕型還是惜字如金型呢?您擔心不知道怎麼帶寶寶說話嗎?
藉由輕鬆活潑的課程,帶入專業的認知學習以及配合不同的節慶活動,讓您在家也能跟寶寶開心地玩出語言力!


※本活動為悠之家媽媽聯合辦理,暫不開放非悠之家的媽媽報名!

※限 8~12個月的寶寶

日期 12/20(五)
時間 上午10:00~11:00 (60分鐘)
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72-1號6樓(新莊惠欣婦幼6樓)
收費 報名費:300元(親子組);雙胞胎須分開報名。
攜伴每人一律100元
注意
事項
1.請先填寫報名表單後盡快於2天內完成匯款,2天內未完成匯款不保留名額,須填上您匯款帳戶末五碼。
2.報名錄取正取總人數不超過6組;由於場地名額有限,每位寶寶只限參加一堂課,若已參加過此課程請勿報名。
3.媽媽或寶寶若生病,請假或取消請詳讀規範。
4.活動名額滿可先填備取單如有媽媽臨時取消會以電話聯繫,未聯繫上則下一位候補的媽媽遞補上。
5.為維護個人隱私,現場禁止錄影錄音,拍照僅能拍到自家寶寶。

6.上課過程中,寶寶若有換尿布、餵奶、情緒安撫…等需求,請優先以寶寶需求為主。
7.如開課人數不足,將通知已付費家長延後開課。

8.活動召集人:團主 王杏滿
9.諮詢電話:(02)6635-8197
10.課程繳款帳號:戶名-台灣溫柔生產推廣協會/銀行名:中國信託(822)新莊分行/帳號:266-540-426-386

活動課程請假、取消請點我詳閱規範

※報名寶寶年齡:8~12個月,名額有限每位寶寶僅能參加一次,
※本次課程結束後,可以將寶寶的「聖誕祝福球」帶回家喔!
1.社交互動:
藉由輕快重複性高的音樂,帶領寶寶與朋友打招呼。
2.認知概念:
認識顏色、形狀與日常生活物品名稱。
3.語言能力:
可以在簡單的活動中,培養寶寶命名與聽理解能力。
4.觀察能力:
使用與聖誕節相關繪本,讓寶寶在日常生活中覺察到節慶的到來。
5.操作能力:
運用可以聖誕裝飾素材,讓寶寶練習精細動作。
6.親子關係:
增加家長與寶寶之間的互動品質。


※講師介紹:悠媽-張偉倩Melody語言治療師,目前是新莊語言治療所院長,也是社團法人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理事長。有著十年以上的臨床經驗,教學風格專業且生動,視小寶貝的狀況調整快慢,因材施教,是早療界裡相當熱門的老師。


請先填寫報名表單並且帳號莫五碼以利後續核對報名費→完成繳費,即可報名完成,若天內未繳費則取消名額,候補自動遞補上。
請注意!名額滿後 下方不會顯示報名表單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