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最新消息

母乳支持團體~喚醒母性的尊嚴與自信 (免費課程歡迎報名)

團體聚會
母乳支持團體
喚醒母性的尊嚴與自信

免費課程歡迎報名
3月9日新莊區母乳支持團體來了七位參加者,有產後媽媽也有孕媽咪,大家都帶著屬於自己的焦慮與疑惑來到現場,期盼能在這場聚會中獲得抒發與解決之道。透過資裡老師專業的引導下,身陷困擾中的媽咪暢所欲言,有經驗的媽媽也紛紛分享個人哺乳經驗,再加上資裡老師適時指導正確哺餵母乳的觀念與技巧,以及提供疑難雜症解決方案,媽媽們卸下了焦慮,也重新喚醒母性的尊嚴與自信,讓成功母乳哺餵是可以預期的。

產後媽媽的焦慮一直掛在兩顆乳房上,過度焦慮下,都快產後憂鬱了。一位媽媽拼命衝奶量,即使冰箱儲奶一直沒用上,但還是很煩惱。其實寶寶體重不斷的成長,在在證明了奶量是足夠的。一位一心一意母乳哺餵的媽媽,寶寶第一個月只長了100公克,失敗與罪惡感下,卯起來餵配方奶,第二個月竟多了1800公克,這又太多了吧!果真寶寶經常溢奶。但很棒的是媽媽持續親餵母奶,奶量也提升了,無論母奶多寡,都給寶寶補充了上天恩賜最佳的營養與抗體。

現場有三位孕媽咪,其中兩位還是第一胎呢!哺乳的資訊都來自網路或朋友,眾說紛紜下產生更多疑惑與不安。現場聽了其他媽媽的分享以及資裡老師的說明,改變了既有的觀念,這預期心理的轉變是很重要的,為成功母乳哺餵建立美好的開始,媽媽們也彼此相約參加4月7日下一場聚會呢!


報名:課程免費,並發送實用小禮物
網路報名:www.yono.com.tw/活動快訊/報名媽媽教室
電話報名:新莊區衛生所02-2996-7123轉#328張小姐